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学科竞赛 >> 正文

四川文理学院第五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成功举办
2024年01月08日 16:20   来源:  点击:[

2023年12月15日,四川文理学院第五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正式启动,此次比赛暨为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校内选拔赛。各团队经历了一周左右时间的组队、选题、调查方案的设计及报告撰写,最终由指导教师团队筛选出19支队伍参与答辩环节。并于2023年12月28日晚上19时,在我院东区B404,B406,B408开展了比赛的小组答辩会。大赛内容包含多种数据调查方式和分析模型,充分考验了同学们的市场调研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

答辩环节各参赛团队成员配合默契、思维清晰、语言简洁,从研究选题、文献研究、方案设计、调查实施、分析与结论等方面准确地表达了各自观点。评委老师从选题创意、调查过程、数据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提问,对每个团队的视频展示和答辩进行了认真的评阅和打分,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参赛选手表示获益匪浅。

部分团队表现优异,最终决出一等奖队伍两支,二等奖队伍四支,三等奖队伍六支,优胜奖队伍七支,优秀工作奖两位。

这次比赛让同学们更好了解竞赛内容,促进学校竞赛水平的进一步提升,调动了同学们参加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积极性。预祝同学们在之后的省赛能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