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学科竞赛 >> 正文

2023年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圆满完成
2023年05月25日 14:51   来源:  点击:[

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于2023年5月20日上午8:30在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和南坝校区举办,全校共有10个学院497名学生报名参赛,其中非数学专业组376人,数学专业组121人,设置了6个非专业组考场和2个专业组考场。本次竞赛工作从2023年3月启动,通过学生在线报名、竞赛组老师出卷、监考阅卷工作,经竞赛工作组评审,2023年大学生数学竞赛校级选拔赛共有39名同学获奖,其中数学专业组19人,非数学专业组20人,获奖名单见附件。

在竞赛考试中,监考老师和巡考老师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竞赛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学生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诚信应考、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全身心地投入到考试中,展现了良好的数学思维和素养。

通过本次竞赛,一方面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的数学思维和能力,增强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另一方面选拔学生参加我校大学生数学竞赛暑期培训,为我校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作好前期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