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学科竞赛 >> 正文

2022年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圆满完成
2022年06月06日 15:53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按照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于2022年5月22日上午9:00在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和南坝校区举办,全校共有10个学院305名学生报名参赛,其中非数学专业组225人,数学专业组80人,设置了5个非专业组考场、2个专业组考场和1个线上考场。在考试中,监考老师和巡考老师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竞赛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学生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诚信应考、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全身心地投入到考试中,展现了良好的数学思维和素养。

经竞赛工作组评审,共有36名同学获奖,其中数学专业组17人,非数学专业组19人,获奖名单见附件。

通过本次竞赛,一方面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的数学思维和能力,另一方面也为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作好前期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