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学科竞赛 >> 正文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赛前培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2月30日 14:50   来源:  点击:[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并对后续培训做出相应安排,1227日下午17:10,我院在博文楼404会议室举行了“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后简称“市调大赛”)赛前培训动员大会。数学学院副院长古传运,竞赛指导教师郑宗剑、代雯月、李骏、官政以及全体参赛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应用统计学教研室主任郑宗剑老师主持。

    

会议以播放市调大赛主办方官方宣传视频拉开序幕。接着,郑老师介绍了参加培训动员会的领导及老师,并回顾了大赛的发展及主要流程并对参赛选手的寒假培训做出了详细的工作安排。随后,各参赛团队进行了本队的风采展示,同学们士气昂扬、蓄势勃发。最后,古传运副院长对参赛学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始于对市调大赛的兴趣,团队成员要有协作精神,精诚合作,把握主动性;第二,明白市调大赛的含金量,珍惜机会,团队成员要树立信心,认真准备;第三,领会市调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团队成员要善于钻研、勇于实践。古院长谈到,这是我院学子第三次参加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在去年参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在各位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一定能赛出水平,赛出我们文理人的精神头。

此次会议结束,各参赛团队都信心满满,干劲十足,纷纷表示要认真参与寒假培训,为接下来的比赛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