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学科竞赛 >> 正文

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动员大会成功开展
2021年09月10日 10:48   来源:  点击:[

为激发我校学生对数学建模的兴趣与热爱,做好我校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202199日下午17:00,我校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动员大会在图书大楼前成功开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碧英,教务处副处长赖川,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晶,院长罗肖强,数学建模指导老师以及全体参赛学生出席了开赛仪式。开赛仪式由数学学院院长罗肖强主持。

仪式上,程碧英副校长首先回顾了我校自1995年组队参加数学建模比赛至今27年的参赛历程,并对我院历年建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其次,程校长指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当前大学生参与度和含金量都较高的大学生学科类竞赛,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数模比赛,能够提高专业认识,了解数学建模的重要意义,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最后,程校长勉励同学们要以平常心,正常态,发挥自己的想象空间,沉着应对数模竞赛,并祝愿此次数学建模取得圆满成功。接着,罗院长从参赛意义比赛心态以及合作精神”三个方面发言。他强调,团队比赛中队员要齐心协力,在分工明确的同时也应配合默契,有条理地进行比赛。希望此次比赛在各位参赛者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开赛动员仪式的开展,旨在激发今年参赛同学的热情,让参赛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数学建模,展示数学建模的魅力,尽情发挥集体智慧和团队的力量,鼓足士气备战今年的数模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