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教改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2024-2学期学业预警专题教育会
2024年03月15日 16:28   来源:舒明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学生解决学业困难,引导学生树立积极端正的学习态度。2024年3月13日中午12:30,数学学院在莲湖东区A318教室召开2023-2024-2学期学业预警专题教育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副书记苟格、副院长胡蓉、教学秘书以及各班专、兼职辅导员。

专题教育会上,副院长胡蓉针对毕业班同学存在不及格科目、学位英语不合格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获取毕业证、学位证的要求和时限进行详细的说明;非毕业班同学受到2023-2024-1学期学业预警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受到学业预警的原因及情况进行分析,讲解了课程学习和报名课程考试方式方法。

副书记苟格分析了同学们存在课程不及格的原因,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查缺补漏,追赶上其他同学的学习进度,避免自己“学习债”越欠越多,对同学们提出要求,让同学们做好自己的规划,对未来有目标。

最后,各班辅导员分别对各班学生进行一对一交流,了解学习情况,针对性开展学习帮扶。

   此次大会,为学业出现问题的同学敲响了学业警钟。希望通过这次专题教育会,参会同学可以重视起来,认真学习,积极采取补救措施,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