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教改 >> 正文

数学学院党政领导检查“开学第一课”
2024年03月05日 16:35   来源: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深入了解教学动态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数学学院党政领导带队202434日上午开展学院“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工作。

   此次教学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了学院师生到课,上课情况、教学安排、教师上课准备、学生到课听课及教学设施运行等情况。整体来看,我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秩序良好,教学运行有条不紊。教师到岗整齐,备课充分,精神饱满;学生到课整齐,听课认真,纪律良好。

   “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是学院领导对学院教学管理、教学组织与运行、教学服务等各项工作的检查,是实施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督导的重要举措。学院党政领导希望通过此类教学督导工作,及时准确了解教学状况,加强我院素质教育,确保落实在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的主渠道中实施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教学工作和教学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