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教改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2020-2021-2学期教学信息反馈会
2021年05月17日 09:22   来源: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院学生学习情况,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满意的、高质量的学习环境,2021515日晚上19:00,在博文楼405会议室召开了数学学院2020-2021-2学期教学信息反馈会,会议由胡蓉副院长主持,教学科研办主任郭春丽、教学秘书王佳佳、辅导员唐雪溶、学院学习部以及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学习委员先后发言,汇报本班学习情况和教师的授课状况,同学们对我院教学管理、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信息反馈。参会老师们适时询问,全面了解反馈信息,并进行了认真记录。

随后,副院长胡蓉针对信息反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回应,一是针对信息反馈中能现场回应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并提出了解决办法;二是学院将认真整理和分析反馈信息,积极与学校各职能部门对接,将信息反馈到全院教师,争取通力合作解决信息反馈中存在的问题;三是,提到学习委员的重要性,希望他们多主动与老师、其他学生交流沟通,树立起良好的学风,增强班级凝聚力。也希望学生们对大学的必修课程、外语水平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毕业论文的撰写等引起足够的重视。

学信息反馈会是学院的优良传统,畅通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渠道,对于消除学生的疑惑,提高学科教学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