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我院青协组织“情系夕阳,让爱长存”关爱空巢老人活动
2016年05月06日 00:00   来源:青协  点击:[

 

为了提升我院学生的自我修养与实践能力,201655日(周四),我院开展了关爱空巢老人活动,组织志愿者到邱家店村走访慰问何大荣夫妇。

当日下午1630,第一批志愿者准时出发,前往邱家店村帮助何大荣夫妇收割油菜。时下正值油菜收割旺季,田间一派丰收。炎炎烈日下,志愿者们个个卯足了劲、挥汗如雨,用他们的热情和汗水温暖着两位老人的心。随后,另一批志愿者也匆匆赶到,为何大爷夫妇送来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在志愿者们完成油菜交接工作后,大家都坐在院子里陪老人聊家常、与老人一起玩游戏。欢笑声不断传来,两位老人脸上也笑开了花。最后,本次活动在志愿者们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在老人的目送下,志愿者们离开了何大荣大爷家。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空巢老人感受到了我们送去的温暖,还增强了我院学生的道德素质修养和社会责任感。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弱势群体能够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关爱,整个社会也将因此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