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学业预警专题教育大会
2024年03月14日 15:35   来源: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学生日常教育和管理工作,加强学风建设,及时解决学生学业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学生主动学习,提升我院学生学习氛围,端正学生学习态度,我院于2024年3月13日中午12时30分,在A318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业预警专题教育会。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苟格主持,副院长胡蓉、专职辅导员西尔艾力·努尔买买提、唐雪溶、焦国松及受到学业预警的学生参与。

会议伊始,胡蓉强调了学业预警专题教育会的目的性及重要性,对受到学业预警的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能够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学风,鼓励学生正确对待学业预警。另外,开展学业预警工作也是树立良好学风、校风,建设和谐校园的重要措施。同时,作为学生,首要任务是学习,只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才能有时间去接触和了解其他新鲜事物。

此次学业预警专题教育及时给受到学业预警的同学们敲响了警钟,增强了他们对自己学业重视,对今后的学习起到了督促作用,同时也促进了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水平的提升。

撰稿:胡涵艺

初审:夏涌繁

终审:王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