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3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内选拔赛圆满完成
2023年05月18日 17:38   来源:  点击:[

5月16日,历时24天的2023年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在莲湖校区博文楼顺利开展了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建模校内选拔赛答辩工作。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苟格、副院长胡蓉、金融数学教研室主任胡攀等11名数学建模指导团队教师参与本次选拔工作。

4月20-23日,来自全校9个学院327名学生参加选拔赛,学生每三人一组完成试题的解答及论文撰写,按时收回合格论文65份;5月16日,针对初评结果组织学生进行论文答辩,答辩会上,数学建模竞赛负责人李骏老师组织召开答辩工作会议,对今年数学建模参赛情况、答辩评选标准以及参加答辩的学生情况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参赛学生根据分组在不同的教室依次进行答辩。本次答辩过程中,答辩评委根据学生自我称述及对问题的回答情况,深入了解了学生们对建模竞赛的详细解题思路,评选出竞赛的获奖队伍。

此次建模大赛的圆满结束,为组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队伍选拔了大量优秀选手。后期,数学学院还将统一组织集训,从专业技能、个人素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进一步强化深入。大家团结协作,共创辉煌,共同取得满意的成绩。

撰稿:严文靖

初审:唐雪溶

终审:王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