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2023年证券投资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顺利结束
2023年05月18日 17:31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选拔我校优秀学子参加第九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暨四川省大学生证券投资模拟大赛。我校于4月17日至5月12日举行了证券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

此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数学学院承办,证券基金投资协会进行协办。比赛以个人线上参赛的方式进行,根据股票市场实时行情模拟交易。据悉,来自数学学院、财经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等八个学院的300余名同学参加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名共十九名同学。

本次比赛旨在帮助同学们掌握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实践能力,提高金融专业水平和就业创业素质,在此预祝参加省赛的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付英俊

初审:唐雪溶

终审:王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