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运动健儿在学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2023年04月26日 09:00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锻炼,展现青春活力,弘扬体育精神,增强广大师生的竞争意识和团体凝聚力。2023年4月20至21日,我院于莲湖校区运动场参加四川文理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20日,运动会开幕式上,由我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的方队,在我院党委书记王晶、院长罗肖强的带领下,迈着坚定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向全校师生展示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展现新一代青年的风姿风采。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用铮铮背影书写着青春的力量。我院学子以奥运精神为动力,以文明参与、团结拼搏为内涵,以我国的运动健儿为榜样,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运动中去。经过我院运动健儿的顽强拼搏和不懈努力,我院取得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学生乙组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运动是青春的本色,青春为运动添彩。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的举办,增强了师生的体质健康,培养了更好的团队协作能力,为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青年增光添彩,同时也有助于素质教育的实施。

撰稿:王俏俏

初审:唐雪溶

终审:王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