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就业指导进宿舍——毕业班带班辅导员走访毕业生宿舍
2023年04月25日 10:33   来源:  点击:[

“促就业 出强招”,推进就业指导进宿舍。学生有需求,学院有行动。为切实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将学校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六进”工作落实好,推进落实毕业生就业指导进宿舍工作走深走实。2023年4月23日16:00,学院副院长胡蓉带领毕业班辅导员深入2023届毕业生宿舍。

胡蓉同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就业情况,深入了解每一位毕业生去向、就业情况,关注毕业生在就业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暂未就业毕业生根据自身实际树立理性择业、就业观,调整心态和期望值,主动参加校内外招聘会,积极投递简历。也向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内容,其中包括:应征入伍基本条件、程序方法、经济待遇、未来发展及各项优惠政策,鼓励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积极主动报名,实现强军兴国的梦想,书写青春的荣光!毕业班辅导员对考研未上岸及找工作不是很顺利的同学进行了心理疏导。

本次活动充分彰显了我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我院将以开展“就业指导进宿舍”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为推动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奠定基础,为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数学学院始终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院的重点工作。前期已举办过多场访企拓岗活动,积极开展宣传、推介各级各类招聘活动,通过多种信息服务平台不断向学生发布招聘信息。学院将继续紧紧围绕“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坚持多项举措并举,通过精准施策、优化服务等方式,努力推动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撰稿:西尔艾力·努尔买买提

初审:唐雪溶

终审:王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