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23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开赛仪式
2023年04月21日 09:00   来源:  点击:[

为激发同学们对数学建模的兴趣与热爱,做好我校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2023年4月20日17时,我院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动员大会成功召开。我院所有数学建模指导老师以及全体参赛学生出席了大会。大会由金融数学教研室主任胡攀主持。

大会上,胡攀老师首先回顾了我校院以往的参赛历程,并对我院历年数学建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其次,胡老师指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当前大学生参与度和含金量都较高的竞赛,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数模培训和比赛,不断提高专业认识,了解数学建模的重要意义;最后,胡老师强调,在团队比赛中每位队员都要齐心协力,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条不紊进行比赛。希望此次比赛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优异成绩!同事也祝愿此次数学建模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旨在激发参赛学员的热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数学建模,真切感受数学建模的魅力,尽情发挥集体智慧和团队的力量,为今年的数模竞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撰稿:付英俊

初审:唐雪溶

终审:王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