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第六届运动会
2023年04月14日 12:27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锻炼身体的意识,数学学院于4月8日在田径场举行第六届运动会。12点30分,我院2022、2021、2020级全体同学准时参加开幕式。我院党委书记王晶、党委副书记苟格和专职辅导员西尔艾力·努尔买买提、唐雪溶、焦国松;兼职辅导员唐海军、张兴均等多位老师莅临现场观看比赛,为同学们加油助威。王晶书记在开幕式上对同学们进行了鼓励,并表示期待同学们的精彩表现。

此次运动会设有跳高、跳远、长跑、短跑、接力赛及学生趣味运动项目等共计十余个。参赛运动员们用尽全力对待每一项比赛,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赛场下,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井然有序,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本次运动会提高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能力,同时也发扬了拼搏精神。相信同学们会将这份收获珍藏,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勇向前,为学院增光添彩!

撰稿:付英俊

初审:唐雪溶

终审:王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