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2022年06月27日 09:53   来源:黄英杰  点击:[

2022年6月21日16:30,数学学院在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晶、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罗方芫、辅导员唐雪溶、兼职辅导员刘滔出席了会议。

王晶书记对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对过去一年学院团学工作所取得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还重点对团员青年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理想的光芒始终熠熠生辉,坚定的理想信念是逆境中的启明灯;二是希望青年们要勇于担当,青年人要承担起家国的使命和担当,以担任筑起个人梦、青春梦、中国梦;三是要不忘初心,走得再远都不要忘了为何出发;四是希望团员青年们要实干,要多读书、读好书,既要读有字之书,更要读无字之书,努力提升本领和素质,方可行稳致远。

会上,辅导员唐雪溶作了会议的筹备工作报告,李晓芳代表共青团数学学院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坚定初心跟党走奋进数院谱新篇》的工作报告,童淼代表第五届学生委员会作了题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以改革健全组织以行动服务同学》的工作报告。会议还对2021-2022学年的十佳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团学委员。

罗方芫老师总结讲话,她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学年的成绩予以肯定,希望新一届委员们脚踏实地、勇于创新、敢于胜利,争创新的辉煌。她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希望大家牢记总书记对团干部和团员的要求,在实干中成就个人的无悔青春和辉煌的团学事业。

撰 稿:黄英杰
初 审:罗方芫
终 审:王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