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进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申报项目预答辩
2022年06月24日 11:03   来源:  点击:[

2022年6月18日19:00,数学学院在博文楼404会议室举行了数学学院暑期三下乡的预答辩,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罗方芫老师出席预答辩,学院5支申报团队所有成员参加了答辩。

预答辩严格按照校团委下发的答辩要求来进行,答辩代表在限时3分钟之内,准确陈述项目的背景、意义、项目的实施和成果等方面的内容。答辩代表准备充分、答辩陈述清楚,展现了同学们对暑期三下乡工作的热爱。5支队伍答辩结束后,罗方芫老师进行了统一指导,提出3点建议:一是要注重答辩的礼仪礼貌,着装要规范整洁;二是要进一步提炼项目的亮点,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把项目的开展和亮点展示出来;三是答辩代表要做到自信大方,声音洪亮,展现出数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数学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暑期三下乡工作,并把三下乡作为思政教育和实践育人的重要平台,今年的三下乡工作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团总支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动员,对前期申报的7支团队进行了筛选和打造,最终确定了推荐5支团队到校团委。今年申报的5支团队涵盖了党史学习、乡村振兴、教育关爱、成就观察四个类别,参与师生50余人。

撰稿:黄英杰

初审:罗方芫

终审:王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