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学竞赛协会助力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活动
2022年06月01日 10:00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22日,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在南坝和莲湖两个校区圆满举办,此次竞赛的开展,不仅为全校同学提供了展示数学基本功和锻炼数学思维的舞台,也选拔出众多优秀的数学人才,为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作好前期准备,也让同学们积累了一定的竞赛经验。

此次竞赛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全力支持,更离不开数学竞赛协会成员们的全力配合。2022年5月21日晚上,在蒋红梅老师的统筹下,数学竞赛协会安排同学们进行拍照宣传、赛前统计考生的健康码和行程卡、打扫考场卫生、布置考场,做好赛前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不仅为考生打造了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同时也为考生们的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5月22日,数学竞赛协会在教学楼大门两侧安排志愿者检查参赛人员的健康码及行程卡,同时引导考生到达指定考场参加考试,为此次数学竞赛的有序开展提供了优质服务。

竞赛已圆满结束,数学竞赛协会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希望未来会有更多的同学加入,让竞赛变得更加丰富多样,同时祝愿我校数学竞赛今后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撰稿:张津浩

初审:唐雪溶

终审:王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