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暨2023届就业工作启动会成功召开
2022年06月20日 08:00   来源:  点击:[

为增加我院学生对就业情况的了解,提升同学们的的就业意识,借鉴师兄师姐的面试、考研经验。2022年6月16日8时,我院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了2022届就业经验交流会和2023届就业工作启动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晶、院长罗肖强、副院长古传运、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罗方芫。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苟格主次本次会议,2018级学生代表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会。

会议上,王晶书记告诫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坚定思想,在内卷的时代应该要更加刻苦,创造更好的明天。罗肖强院长告诉同学们要认真复习,备战期末,学院会为考研的同学给予有力支持和良好环境,为大家的学习保驾护航。

在本次大会上,2018级研究生上岸学生代表王路瑶、选调生上岸学生代表陈开新、优秀师范生代表骆光婷、西部计划上岸学生代表朱琪发言,与同学们交流学习、工作心得,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在找工作时需要关注的注意事项,让大家少走弯路,顺利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让同学们对当下的就业形势有了充分的了解,就业目标逐渐清晰,对自身能有一个很好的规划,做好准备,迎接一切挑战。

撰稿:李    成

初审:唐雪溶

终审:王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