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数学建模协会(新区)干部队伍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2022年06月10日 10:00   来源:  点击:[

6月2日17时10分,我校数学建模协会(新区)在博文楼427教室,开展2021-2022社团干部队伍换届大会。数学建模协会指导老师李骏、协会现任会长、副会长、各部门部长与干事,部分社团会员以及考评人员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数学建模协会会长何欢欢主持。

大会开始,会长何欢欢宣读参与竞选的人员名单,共10名同学。参选人员按照提交申请书的顺序依次上台竞选发言。发言结束后,协会指导老师李骏、会长何欢欢等其他负责人进行提问。同时,会长何欢欢用诙谐幽默的话语表达了她对新一届干部队伍的希望和鼓励。

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选出2022-2023年度数学建模协会(新区)的干部队伍:

会长:龚思颖

副会长:张丽琴、张明珠

团支书:涂圣洁

秘书部部长:杜小辉

秘书部副部长:杨丽群

宣传部部长:刘佳    

宣传部副部长:吕滢春

外联部部长:昝锐

组织策划部部长:袁嘉

会议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新一届的数学建模协会干部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把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将数学建模协会(新区)创办得更棒更好。

撰稿:龚思颖  张明珠

初审:唐雪溶

终审:王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