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干部竞聘会
2022年06月10日 08:00   来源:  点击:[

为充分发挥学生的管理服务能力,加强数学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为学生提供良好的锻炼机会和发展平台。6月7日16时,我院于博文楼404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干部竞聘会。此次竞聘会由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苟格、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罗方芫以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在学院广泛宣传动员下,我院共有55名同学参与本次学生干部竞聘。此次竞聘会由学生本人提交竞聘报名表,通过学院资格复查汇总后,通知学生本人参加竞聘会。

会上,各候选人演讲内容围绕申请原因、相关工作经历、对竞聘职务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几个部分进行详细阐述。每位上台的同学都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本次换届竞聘大会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各评委的意见,评选出新任学生干部,确保全院学生工作开展规范化、有序化和高效化。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干部组织注入了新活力,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和工作热情,相信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们在未来定能不负众望,为更多的同学提供服务。

撰稿:陈    瑶

初审:唐雪溶

终审:王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