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六月第一次主题班会
2022年06月06日 10:00   来源:  点击:[

2022年6月5日,根据学校近期工作安排要求,我院各班级在博文楼各教室开展了六月第一次主题班会。

疫情反复,为加强疫情防控教育,全校学生应绷紧疫情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学校要求学生避免在人员密集、通风不良的场所逗留,戴好医用防护口罩,做好健康监测。

2021-2022-2学期期末考试已经开始,为营造严谨、诚信、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我院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学校、学院考试管理相关文件,加大诚信考试教育宣传力度,强调若学生考试作弊,则当场给予违纪处分,让学生认识到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并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为深入抓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宣传教育活动,结合学校实际,开展“发一封信、开一主题班会、观一视频、推一公众号”的“四个一”活动。各班宣传委员组织班上同学观看《谨防电信诈骗》、《远离两卡犯罪》反诈视频。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让我院学生意识到防控疫情、遵守考试记律的重要性及防范网络诈骗必要性。最后,祝我院学生期末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撰稿:郭任宇

初审:唐雪溶

终审:王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