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四个一”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06日 08:00   来源:  点击:[

为使广大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增强社会责任。2022年6月2日16时,数学学院毕业生党员“四个一”教育活动在博文楼404会议室与凤翔山分别开展。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苟格主持,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罗方芫、专职辅导员唐雪溶以及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上一堂党课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党总支副书记苟格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并希望同学们无论身处何处,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保持高度的组织纪律性和党员的先进性。苟书记要求毕业生党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进行一次思想交流

我院毕业生党员围绕大学四年的成长和收获、支部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积极讨论,为学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以良好的党性修养和过硬的政治素质走出校门,走向光明的未来。在思想交流会上,苟书记向毕业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有感恩的心,不忘师恩,保持联系;三是要坚信数学学院永远是所有人温暖的家,欢迎常回家看看!

一次党日活动

18时,党员们前往凤翔山继续开展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苟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各位同志回顾共青团走过的百年历程,号召全体党员应紧跟党的步伐,续时代青年篇章。

参加一次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毕业生党员于凤翔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具有奉献精神是党员应具有的社会责任。毕业生党员表示,四年的青春岁月,母校给予了我们丰富的知识、精彩的人生阅历。在我院毕业生党员即将离开母校之际,清洁校内凤翔山,使校园更加鲜艳明丽、光彩照人!

本次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了毕业生党员自身的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为此后更好地为祖国事业而奋斗做好准备。

撰写:徐春林

初审:唐雪溶

终审:王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