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参加学校“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青春歌会绽放光彩
2022年06月01日 10:00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展现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5月31日19时,学校于莲湖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了2022年大型青春歌会。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晶、党总支副书记苟格、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罗方芫、专职辅导员唐雪溶带领我院学子参加歌会。

今年的晚会,非同以往,盛大超前,绚烂的灯光让每位观众心潮澎湃,主持人热情饱满的开场白拉开了歌会序幕。首先是各个学院的拉歌环节,我院学子用动听的歌声,洪亮的口号博得了巨大的欢呼声。《凤凰花开的路口》等歌曲更是让观众热血沸腾,将晚会带入了高潮。最后,本次晚会在《再过二十年我们来相会》的优美歌声中结束。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行,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的青春活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更坚定了青年人建设祖国的决心。

撰稿:李    成

初审:唐雪溶

终审:王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