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院学子参加学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展青春风采
2022年05月05日 08:00   来源:  点击:[

4月27日至28日,四川文理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莲湖校区田径运动场上隆重举行,我院师生积极参加本次运动会,在运动会中大展风采。

27日,运动会开幕式上,由我院全体老师和学生代表组成的方队,在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晶、院长罗肖强、正处级组织员刘浏、党总支副书记苟格、副院长古传运的带领下,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向全校师生展示我院欣欣向荣的积极面貌。

4月28日下午,历时两天的四川文理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在莲湖校区田径运动场上画上圆满句号。在本次校运会上,我院再创佳绩,在团体乙组总分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回顾本次运动会,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不放弃,敢竞争,展现勇争上游、力攀高峰的昂扬斗志。其中团体赛女子4×100、男子4×100、女子4×400、男子4×400分别取得第一、第三、第一、第三的优异成绩;运动健儿勇立潮头,我院王佳静同学荣获男子跳远第一名,并以6.08米的成绩打破27年来的跳远记录。除此之外,在所有项目的比拼中,我院运动员进入前八名共计20次,他们在驰骋赛场的同时,也在为学院增光添彩。

运动会期间,数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场下做好协助工作,准备物资,积极撰写并投递加油稿,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展示了学院同心协力、团结友爱的良好形象。

此次运动会,我院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值班师生暖心服务,并且加强了我院师生、同学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学院的凝聚力,全面展示了我院的风采!

撰稿:陈    瑶

初审:唐雪溶

终审:王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