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四月第二次团课——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2022年04月24日 08:00   来源:  点击:[

为持续深化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教育,2022年4月22日至24日,我院组织各班级在博文楼各教室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团课在激情澎湃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宣读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的伟大成就,引导团员青年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为持续深化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各班团支书引导同学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各班主持人组织学生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让青年们认识到锐气是振奋青春的特效药,是所有奇迹的萌发点。班级团支书指出团员们应规范使用团旗和团徽,更应该尊重对待团旗和团徽。

此次团日活动让我院学子更清晰地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深知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当代大学生,定当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勇敢追求梦想,共创美好未来!

撰稿:郭任宇

审核:唐雪溶

终审:王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