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防溺水教育工作
2022年04月15日 10:00   来源:  点击:[

随着天气逐渐暖和,为切实加强全体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教育,根据学校的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数学学院各班级于4月13日在博文楼各教室自主召开“防溺水教育”主题班会。

我院各班级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切实维护学生的生命安全。班会上各班辅导员和班长针对溺亡事故在盛夏、小长假、周末、暑假易发高发等特点,详细讲解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同时还组织同学们观看《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片》,并讲解科学施救、正确施救的方式方法,提高安全意识。我院积极建立学生“互知、互爱、互学”防溺水自我管理机制,向学生发放并签署《四川文理学院防溺水安全承诺书》,全面抓好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教育管理。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加强了同学们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有效培养了同学们面对危险时的自我保护能力。

撰稿:李    成

初审:唐雪溶

终审:王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