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顺利召开四月第一次主题班会
2022年04月06日 10:00   来源:  点击:[

2022年4月5日19时,根据学校相关部门安排和要求,我院组织各班学生线上开展四月第一次主题班会。

组织全体学生学习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健康指南,学院为保证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身体健康、校园安全和教学秩序,通过带领学生对四项生活健康指南文件的学习,包含了学生在校、居家防护、住院就医期间等几方面的安全学习和健康生活知识和注意事项,让学生能够安心在校学习,提高自身能力。

做好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工作,我院各班辅导员、班长严格按照学校安排和要求,认真向同学们宣传“公民个人在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中的遵纪守法意识”以及签订《不参与电信网络诈骗承诺书》,防止极个别学生缺乏防范意识,掉入犯罪分子的陷阱,成为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帮凶或者受害人,尽可能降低被诈骗几率,为学生的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夏季将至,天气逐渐炎热,不断加强学生防溺水工作预警,做好防溺水工作宣传,切实维护学生生命健康安全,同时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引导、提高学生自救技能和加强家校协同联动的工作,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对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健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以及防溺水有了正确深刻的认识,树立了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

撰稿:郭任宇

初审:唐雪溶

终审:王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