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第二次团学干部月会暨第五届院运动会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22年04月02日 10:00   来源:  点击:[

数学学院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干部的各方面能力,提高同学们的工作积极性。4月1日12时30分,我院在博文楼125教室开展第二次团学干部月会暨第五届院运动会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苟格、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罗方芫、专职辅导员唐雪溶、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及团支书。

会议中,苟格书记热烈祝贺在院运动会中获得佳绩的班级和个人,肯定了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学生干部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强调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要保证工作质量,不断改进,不断进步,为建设团结奋进的集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外,罗方芫老师对上月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对院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罗老师也指出运动会在仪式感与荣誉感方面存在不足,应该及时总结经验,未来做得更好,同时也要求学生干部对“4月社团月”新社团的创建进行思考与大力宣传。此外,罗老师针对疫情防控,清明假期以及我院2021级学生军训相关事宜作了具体要求和安排。同时,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童淼、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及班级代表分别作了3月工作总结及4月工作安排。

在对第五次院运动会的表彰中,由唐雪溶老师宣布获奖名单,苟格书记和罗方芫老师为获奖班级进行颁奖。文体部干事葛连晋进行了运动会总结,王佳静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学院老师和同学们支持的感谢和对体育运动的感想。

此次团学干部月会的开展,使得学生干部们在今后能够完善自己的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通过表彰运动会中表现优异的班级及个人,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

撰稿:朱飞阳

初审:唐雪溶

终审:王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