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无悔,激情无限——数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春季运动会
2022年03月29日 10:00   来源:  点击:[

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是每一个人工作和学习的重要条件。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发展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魄,数学学院于2022年3月27日,特组织我院大一至大三学子在莲湖校区田径场,开展数学学院第五届春季运动会。出席本届运动会的领导有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苟格、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罗方芫、专职辅导员唐雪溶。

我院于3月27日上午举办拔河比赛。拔河比赛中,以班级为单位,共14支队伍参赛。获胜班级将在运动会中加十分班级积分。参赛同学的奋力拼搏,班级拉拉队的呐喊助威,使我院各班的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在运动场上,数院学子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ニ”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参赛选手们分别在短跑、长跑、接力、跳高、跳远等九个项目上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2021级2班取得了班级积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中增加的特色活动在我院学子中颇受欢迎。在欢声雷动的运动会间隙,同学们踊跃参加由我院心理互助部开设的踢毽子和跳绳活动。同时,心理互助部也为活动表现优异的同学准备了精美的奖品。

本次运动会的圆满举行,充分展示数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了我院学子的合作精神与集体荣誉感。

撰稿:黄    奕

初审:唐雪溶

终审:王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