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第十五届“11.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2021年12月13日 08:00   来源: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积极调节负面情绪,缓解学习压力,激励大家向目标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2021年11月26日至12月10日,由数学学院举办的第十五届“11.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在博文楼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共分为 “心理沙龙”和“考研沙龙”两类。其中,参加“考研沙龙”活动的有数学学院副院长古传运、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罗方芫、兼职辅导员李骏以及部分考研学子。本次活动以“只有千锤百炼,才能成为好钢”为主题,老师与考研学子讲解考研心得。活动开始,古传运副院长向考研学子讲述自己之前的考博经历,嘱咐同学们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注意劳逸结合。随后,2022届考研学子观看2020级和2021级学弟学妹们为其录制的考研加油助威视频。紧接着,大家共同参与有趣又好玩的小游戏并赢得丰厚的奖品。最后,古传运副院长再次为考研学子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11.25”活动的举办,不仅缓解了考研学子长时间辛苦备考的紧张情绪,还促进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最后,希望大家能正确释放自身的压力,拥有健康的身心,从而追求更好的自我!

撰稿:徐春林

初审:唐雪溶

终审:王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