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宿舍内务检查工作
2021年12月02日 10:00   来源:  点击:[

为切实了解我院同学们的宿舍生活环境,加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12月1日下午17:30,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苟格与专职辅导员唐雪溶的带领下,团总支学生会劳生部分组对我院四个年级学生宿舍进行了内务检查。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与宿舍安全等方面。在检查过程中,苟格老师与唐雪溶老师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了解宿舍具体情况,并对宿舍卫生与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要求。同时,两位老师对同学们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对内务整理较好的寝室进行了表扬。

本次宿舍内务检查工作,不仅达到了督促我院全体学生注意寝室卫生与寝室安全问题的目的,同时也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使师生关系变得更为融洽。

撰稿:朱飞阳

初审:唐雪溶

终审:王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