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数学学院分团预选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11月30日 10:09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29日12:30,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数学学院分团预选会议在博文楼404会议室举行。我院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罗方芫、校团委专职团干雷颖琪、专职辅导员唐雪溶以及九位团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大会先由罗方芫老师做筹备工作报告。紧接着,唐雪溶老师宣布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随后,罗方芫老师、雷颖琪老师及九位团代表对候选人进行投票。在经过短暂的休会后,总监票人向大家宣布选举结果并密封选票。最后,大会在团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团学组织的管理与建设,激发我院学子认真学习、积极进取的精神,还为我院团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供稿:徐春林

初审:唐雪溶

终审:王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