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第十七届寝室文化节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23日 10:00   来源:  点击:[

为促进学生宿舍建设、优化育人环境、提升同学们寝室生活质量的幸福指数,我院开展了第十七届寝室文化节活动。随着我院寝室文化节开幕式的启动,学院劳生部向各班级发布了相关文件,文件中说明了此次寝室文化节的相关内容和要求,各班级积极动员同学们参与活动,活动效果良好。

我院各寝室积极报名参加寝室文化节各项活动,截止11月22日,本院第十七届寝室文化节落下帷幕。劳生部根据成绩排名将此次寝室文化风采展示的获奖结果及名单公布出来。本次比赛设有:视频制作一、二、三等奖;“变废为宝”手工DIY一、二、三等奖;寝室室微设计一、二、三等奖;以交会友,快乐人生征文一、二、三等奖。获奖的寝室有10-218、2-101、3-419等。

此次寝室文化节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凸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气息和蓬勃朝气。

撰稿:陈   瑶

初审:唐雪溶

终审:王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