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团总支2021年团支部对标定级考评工作顺利开展
2021年11月22日 08:00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增强各团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2021年11月19日12:30,数学学院团总支在博文楼404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团支部对标定级现场考评工作。本次考评由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苟格、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罗方芫、专职辅导员唐雪溶以及主席团成员进行评分。2018级各团支部书记通过视频的方式参加考评,2019级与2020级各团支部书记参加现场考评。

会上,组织部负责人一一展示了各团支部的平时考核评分。紧接着,各团支部书记围绕上一学年度所在团支部存在的不足与优点展开总结,并对团组织生活、活动参与情况、获得奖项、团籍信息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苟格老师对各团支书的总结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和评价,并着重强调举办活动不可只注重形式,而更多的应该是去思考在活动中自己得到的锻炼。罗方芫老师则强调了团支部对标定级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举行活动应该注重经验总结等方面向各团支书提出了要求。最后由唐雪溶老师公布了评分结果。

通过本次考评工作的开展,一方面为各团支书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沟通的机会,为各团支部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积累了经验和教训。另一方面也让各团支部深刻明白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目标和方向。

撰稿:朱飞阳

初审:唐雪溶

终审:王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