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分团预选会顺利召开
2021年11月17日 17:00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17日12:30,四川文理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数学学院分团预选会在博文楼404会议室举行。我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罗方芫、专职辅导员唐雪溶及部分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幕。预选会主要有四项内容:第一,由唐雪溶老师作分团预选举会议筹备工作报告;第二,会议主持人表决通过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第三,选举委员候选人;第四,进行密封选票,宣布选举结果。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了委员候选人。各代表认真填写选票,工作人员仔细统计票数并公布,将选票密封保存。最后,会议在青春激昂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分团预选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委学校选拔出了更加优秀的同学,更同学们的自身能力得到了锻炼,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新选举出的候选人应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大学生做好榜样和表率!

撰稿:郭任宇

初审:唐雪溶

终审:王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