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11月第一次主题班会
2021年11月08日 10:00   来源:  点击:[

11月7日19:00,根据学校相关部门安排,数学学院各班级在博文楼各教室开展了11月第一次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加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班带班辅导员、班长向同学们强调了目前疫情形势的严峻复杂,同时向同学们明确提出了做好个人防护、认真完成“每日报平安”打卡和非必要不出省、不离达等要求。

为加强“禁塑”宣传引导,建立“禁塑”教育体系,各班向同学们深入宣传了“禁塑”工作开展的目的、措施和意义,引导大家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提高了全体同学的“绿色”成长意识和认识。

为切实做好受助学生社会保障卡持卡、社会保障卡金融功能激活等情况调查摸底工作,各班辅导员明确指出了国家奖学金学生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摸底表、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摸底表和国家助学金学生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摸底表等摸底表填写的重要性和填写要求。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禁塑”教育、奖助学金工作的认识和重视程度,同时也有利于学校后续工作的安排与开展。

撰稿:黄    奕

初审:唐雪溶

终审:王   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