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资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资料 >> 规章制度 >> 正文

院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2016年05月06日 00:00   来源:  点击:[

院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一、在学校党委领导下,通过总支委员会的集体领导,按照党员大会、总支委员会的决议,主持院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

二、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主持召开总支委员会和总支党员大会,研究决定总支工作的重大事项。

三、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结合总支实际,制定工作计划和措施。

四、组织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抓好思想政治工作;了解和掌握党员、干部、教师、学生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五、做好干部的培养、教育、管理和考核工作;抓好组织发展和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党建研究。

六、参与行政重要事务的研究决策,推动改革创新,促进科学发展;经常与行政负责人保持密切联系、交流沟通,支持行政工作。

七、抓好反腐倡廉建设,推动廉政文化进校园,开展反腐倡廉理论研究。

八、抓好精神文明建设,组织师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开展各项文体活动。负责院网络建设工作。

九、抓好安全稳定、综合治理。管理好工会、共青团、学生社团。

十、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其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