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资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资料 >> 规章制度 >> 正文

副院长岗位职责
2016年05月06日 00:00   来源:  点击:[

副院长岗位职责

一、协助院长制定本院的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分管实验室建设工作。

二、协助院长制定各项教学管理制度,完备各项教学基本文件。

三、协助院长制定本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教学工作计划。分管实习、实验工作。

四、协助院长进行教学运行、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价的管理。分管教材建设工作。

五、协助院长处理科研项目、教改项目的申报,科研成果统计和检查验收工作。

六、协助院长处理学院日常的行政事务及学校党委、行政交办的其它事务。

七、协助院长分管继续教育、资料室建设和管理工作。

八、配合院党总支做好教师、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的管理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提高等工作。

九、 与院党总支、学校有关部门一起做好学生的招生、就业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