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资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资料 >> 规章制度 >> 正文

院党总支副书记岗位职责
2016年05月06日 00:00   来源:  点击:[

院党总支副书记岗位职责

一、通过院总支委员会的集体领导,按照党员大会、总支委员会的决议,协助总党支书记的工作,分管学生工作。

二、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协助总支书记拟定总支工作计划和措施、召开总支委员会和党员大会。

三、协助总支书记组织理论学习,抓好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四、协助总支书记做好干部的培养、教育、管理和考核工作,抓好组织发展和组织建设。

五、协助总支书记抓好反腐倡廉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六、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做好发展对象的遴选工作。

七、抓好学生干部的培养、教育、管理和考核;指导班主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做好学生评先推优和奖助学金评定等工作。

八、制定院学生工作计划、综合素质人才培养方案等有关学生工作文件,并组织实施。负责全院学生活动的领导、组织工作。

九、专职副书记应兼任两个班的班主任。

十、参与行政重要事务的研究决策,推动改革创新,促进科学发展。

十一、完成院党政及学院有关部门交办的其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