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数学学会 >> 正文

达州市数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通知
2016年09月28日 00:00   来源:  点击:[

四川省达州市数学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

    

四川省达州市数学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定于20161111-1113日在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召开。本届学术年会的承办单位为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学院。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① 召开理事扩大会议(1112日上午8:30);

 听取学会工作汇报;

③ 举行大会学术报告及分组学术报告,开展多种形式的数学教学与科研经验交流及成果交流。

二、报到与会务事宜

① 报到时间:201611 1115:00-18:00

② 报到地点、开会地点: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图书信息楼学术报告厅B厅

③ 会务费用:会费每人100元,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④ 交流论文:凡拟在会上交流的论文,请自带50份赴会,并将论文题目填入回执寄回。

三、交通与住宿

交通路线:从火车站乘9路或16路公交车,到达好一新下车,再坐13路到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

② 住宿:大会统一住鹏飞大酒店(通川区八中对面),费用自理。

③ 票务:敬请各位代表自行提前定好返程票。

四、

为准确统计人数作好接待工作,请与会代表填好回执,于111前将回执同时发到达州市数学学会联系人电子信箱,也可将回执寄到学会办公室。

达州市数学学会通讯处: 635000,达州,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学院 苟格

达州市数学学会工作群: 260549307

五、联系方式

达州市数学学会联系人: 苟格  13079029070  

                电子信箱:4889388@qq.com

注:通知中未尽事宜及需询问者,请直接与达州市数学学会办公室联系。

达州市数学学会

 2016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