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实习实训 >> 正文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赴达州嘉祥外国语学校见习
2021年12月07日 15:28   来源:李合朋  点击:[

 

2021年12月6上午,嘉祥外国语学校举行了专业见习见面会,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学院罗肖强院长,嘉祥外国语学校尹勇校长,数学学院党总支苟格副书记,嘉祥外国语学校郑勇军副校长,嘉祥教务处、小学、初中、高中负责人,见习带队教师李合朋等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黄学仕老师主持见面会。罗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及见习学生的相关情况,嘱咐同学们要把握好这次在嘉祥外国语学校见习的机会,遵守嘉祥外国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展示文理学子最优秀的的一面,要向名师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的师范技能,更要立志将来成为名师。嘉祥教务处邵旭主任代表教务处提要求,其他教务处负责人进行了补充。最后嘉祥外国语学校郑勇军副校长对同学们见习做了总体要求。

见面会之后,罗肖强院长,尹勇校长,苟格副书记,郑勇军副校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嘉祥旨在成立创新学部-川东学习中心,在中学数学竞赛,中学数学建模等方面与数学学院合作,同时双方教师可以到对方学校讲学,共同为达州的教育事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