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关于举行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2016年04月22日 00:00   来源:数财学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推进高校教职工体育活动开展,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展示教职工时代风采,促进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并接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关于举办四川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的文件,校工会拟定于“五一”假期收假后举行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一、比赛日期及地点

   (一)   比赛时间:5月9日(星期一)下午16:30;

   (二)   比赛地点:莲湖校区露天羽毛球场(因天气问题,以临时通知为准;)

二、比赛项目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

三、竞赛办法

   (一)   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二)   根据报名人数多少决定赛制。

   (三)   比赛采取三局二胜每球得分制。

   (四)   比赛服装:各队着装整齐统一,参加双打的同一方运动员服装应一致。

   (五)男女单打各取前六名,男女双打各取前三名。

四、竞赛须知

  (一)   本次比赛不分年龄阶段。

  (二)   报名参赛者须有一定的羽毛球专业知识基础。

  (三)   参赛人数不限。

  (四)   各参赛队员需为无心脏病、高血压等病史的身体健康的体育爱好者。

  (五)   参赛时请着运动服、运动鞋,若出现伤病或其他健康事故等情况,均由当事人自行负责。

五、报名须知

    请各工会小组长于下周三(427日)之前将参赛队员名单报至工会刘晓处。

数财学院党总支

2016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