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家统计局达州调查队来我院交流座谈
2024年03月11日 10:30   来源:  点击:[

3月8日下午国家统计局达州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黄长彬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合作交流。座谈会由学院院长罗肖强主持,正处级组织员刘浏、党委副书记苟格、副院长胡蓉、应用统计学教研室负责人李骏及应用统计学专任教师参加座谈会。

罗肖强院长代表数学学院对黄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他们参观了学院的文化建设,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师资力量和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情况,对调查队在学生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

黄长彬队长介绍了调查队的机构设置、职能职责等基本情况,肯定了近三年与我院在党支部建设、实践实习、统计建模等方面开展的合作成果,并对今后在党建文化交流、科研课题申报、统计调查进课堂、学生实践教育等方面加深合作的需求提出期望。

调查队廖安平科长详细回顾了三年来调查队在实习生教育培训、指导学生参加测评、调查工作,以及统计建模合作等方面的相关情况,肯定了双方战略合作以来取得的成绩。

学院苟格副书记、胡蓉副院长对黄队长的合作期望分别做出积极回应,双方就人才交流、专家互聘、应用统计学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此次座谈会,将进一步深化学院与国家统计局达州调查队的合作交流,推动师资、平台等资源共享共用,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推动学院科研和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李琳

初审:李 骏

终审:罗肖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