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党委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4年01月18日 18:17   来源:  点击:[


117日,数学学院党委在莲湖东区A407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晶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晶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学院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她指出,党委工作报告站位全局、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客观总结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认真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科学擘画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提出了今后五年学校事业发展的“九大行动”和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的“六大计划”。充分反映了师生员工的共同愿望和美好愿景,为学校实现新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全面规划了学校未来发展的蓝图。纪委工作报告全面反映了实际情况,深入分析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对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有力保障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王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党代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具体工作中,并对接下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第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院师生要充分利用教职工大会、支部党员大会、班团活动等积极学习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相关内容,深入思考如何推进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第二要狠抓落实,明确举措,进一步完善学院2024年工作计划,紧密联系实际,全面细化梳理贯彻落实举措,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扎实抓好落实。第三希望全体教师深切了解学校,关心学校事业发展,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推动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一定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这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勤勉工作,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会上还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寒假、春节以及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期间学校校园安全稳定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