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黄涛教授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2023年05月08日 15:29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5日,学校党委书记黄涛教授一行莅临数学学院调研,听取学院工作汇报,指导学院主题教育、党建与学生工作、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与学院发展规划。

调研会上,数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晶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党建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院长罗肖强汇报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黄涛书记对我院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的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工作、教学科研工作、学生培养工作等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当前全党上下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数学学院要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深入展开调查研究,把调查研究的成果助力学校的改革发展;要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党建工作,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学科建设,整合资源和力量,提升内涵发展能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博士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强化学术引领,提升教师科研整体水平,争取产出更多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争取获得更多优秀成果奖励。他要求数学学院要在凝炼学科方向、打造学科队伍、培育学科成果下功夫,尽快提升学科的人才队伍素质、科学研究水平、项目成果层次,为学校学科建设和申硕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发言,就科研、教学、人才引进等方面展开充分讨论,共谋学校发展。

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黄涛书记进行了一一回应,他希望,数学学院的全体师生把个人的成长与学校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学校的发展大计结合起来,扛起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小我融入大我,同心同德,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接续谱写文理奋进的崭新篇章。

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杰,党委(校)办公室、组织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撰稿:尹灿然

                                              初审:西尔艾力·努尔买买提

                                              终审: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