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罗肖强院长带队赴成都师范学院交流学习
2023年03月25日 18:15   来源:  点击:[

为做好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创新实践教学、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工作,我院罗肖强院长带领数学与应用数学相关专业老师于3月24日赴成都师范学院学习调研。参加调研的老师有数学学院院长罗肖强、副院长胡蓉、数学教研室负责人唐海军、公共数学教研室主任蒋红梅、教学秘书王佳欣。

成都师范学院院长牟天伟、副院长张玉林和老师们热情接待了罗肖强一行,并就相关事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首先,牟天伟院长对成都师范学院数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整体工作安排和主要举措进行了详细介绍。张玉林副院长对师范专业认证过程中的重点和着力点等方面工作以及人才培养方案、自评报告、课程大纲等材料的撰写和修订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说明。

罗肖强院长对成都师范学院数学学院在座领导及老师给予的宝贵经验表示由衷的感谢。此外,我院调研小组还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数学竞赛等问题与成都师范学院数学学院进行交流和探讨。

交流会结束后,调研小组对成都师范学院数学学院专业认证文化墙的打造、实验(实训)室等教学活动场地进行参观。

此次学习调研,为我院进一步做好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帮助,对更好地进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