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2023年03月26日 19:11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25日,学院院长罗肖强,副院长胡蓉一行前往成都易腾创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实地探访和交流座谈活动,易腾创想副总经理施俞行携综合行政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就促进大学生就业、创新应用数学人才培养模式、优化实习实训课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易腾创想副总经理施俞行代表公司对罗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学院领导参观了公司环境和文化墙的打造;在座谈会上,施俞行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易腾创想的发展现状、主营业务,产教融合成果等情况,汇报了公司与川内外其他高校数学及统计学相关专业的合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着重介绍了公司2023年为缓解高校大学生就业压力所开展的“大学生就业促进计划”、“产教融合梦工场”项目等系列活动。

罗肖强院长向企业介绍了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学院当前的办学现状、专业建设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易腾创想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领域的专业性和深入度。随后,双方就当前企业对应用统计学专业毕业生的用人需求、该专业的实习实训等实践教学活动以及在实践教学中如何更好的与企业需求匹配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未来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合作,助推大学生就业,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