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与西南财经大学数学学院、美团开展三方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3年03月25日 19:05   来源:  点击:[

3月24日下午,数学学院院长罗肖强、副院长胡蓉前往西南财经大学数学学院,与成都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美团)开展三方校企合作洽谈会。

洽谈会上,首先西南财经大学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樊俊飞致欢迎词;其次,西南财经大学数学学院院长马敬堂教授、四川文理学院数学学院院长罗肖强教授分别介绍了本院的办学情况;接着,成都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校招负责人徐小艳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随后,三方就校企合作、春招咨询等事宜进行了讨论交流。

经过深入交流和探讨,针对我院学生的专业课程学习及实践教学等具体情况,西南财经大学数学学院院长马敬堂表示作为对口帮扶单位,将为我院学生提供企业实训课程免费线上学习的机会,美团校招负责人表示将为我院学生提供平台销售、商家运营等实习及就业岗位。

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的召开,对我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办学思路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为更好地服务于企业的人才战略、提升学生就业渠道带来帮助。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西南财经大学数学学院及成都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美团)的合作与交流,通过加强校校合作、校企合作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